央广网

本市9个地块10月将推向市场

2017-09-30 12:18:00来源:大连日报

  记者从2017土地招商推介会暨安商服务座谈会上获悉,我市10月将有9个地块推向市场,其中,沙河口区2个、甘井子区7个,不仅有住宅、商业项目,更有养老产业、停车场等用地。

  作为市内四区首个养老产业地块,原大连柴油机厂联合路厂区改造项目成为焦点,拆迁范围内储备用地总面积约15700平方米。沙河口公安分局原地块位于西安路西侧,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立体停车场及配套商业。

  甘井子区7个地块各具特色,体育中心配套三期受到房企青睐,占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大橡塑剩余地块占地面积约25600平方米。陆港物流园西区地块位于沈大高速公路后盐出口两侧。东海棚户区改造地块占地约85600平方米。红旗西路南侧地块占地约23400平方米。张前路东侧、美林园北侧地块占地约337460平方米。大世界物流改造地块位于华北路东侧、天河路北侧,占地面积11140平方米。

  会上,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经合办、市林业局、市电业局、甘井子区开发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针对房企提出的19项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会议由市土地储备中心牵头,联合9大部门现场办公,被房企亲切地称为“一站式服务模式”。市土地储备中心打出了“事前推介、事中指导、事后跟踪”的土地招商安商组合拳。昨日的会议正是这套意在“投资安心、建设顺心”组合拳的重要抓手。

编辑: 张四清

本市9个地块10月将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