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今日大连
金州区举办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
中广网    2010-04-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大连4月23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 通讯员 吴庆国)“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就业“春风行动”再暖职工心。4月23日,大连市总工会与金州区总工会联合在金州区向应广场举办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这是大连市总工会就业援助“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促进金州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用工单位210家,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其中服务员、家政等岗位占50%,技术类岗位占20%,办公室文员占15%,司机等其它岗位占10%,工资在1000元至4000元之间。大部分岗位包吃住,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招聘会吸引求职者万余人,56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招聘会现场,市总工会就业促进中心和法律中心工作人员还开展创业指导、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创业指南》和《农民工维权手册》2000余册,为1500余人开展政策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贾铁生      
在线视频
·【专访】可尔特乐器
·专访:爱乐德高尔夫
·专访大连喜福得
·仁川机场转机说明会
更多>>
音频报道 更多>>
·大连市决定责令孙明辞去庄河市市长职务
·大连创业项目洽谈会设立大学生创业体验区
·报摘:大连启动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
·报摘:大连等地心系受灾群众支援抗震救灾
图片新闻 更多>>
头.jpg
·上海“世博会”网站翻译和讲解员王笑冬
·大连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中)做客中央台
·大连市创业项目洽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