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启幕

2018-09-26 14: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26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26日,大连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开幕式暨中国烹饪大师烹饪技能表演启幕,开幕式上揭晓了10个旅顺商贸服务业行业岗位形象大使金奖、13个旅顺商贸服务业行业岗位形象大使银奖名单,中国烹饪大师现场为市民烹制美食佳肴。

  本届海鲜美食节以“感受鲜香,唯美旅顺”为主题,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举办中国烹饪大师烹饪技能表演、百姓免费品尝、美食展示推介等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进一步展示旅顺特有的美食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旅顺美食、喜欢旅顺美食,以此关注旅顺、走进旅顺、爱上旅顺,加快推进旅顺绿色经济区向质量型发展步伐。

  为期12天的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国烹饪大师烹饪技能表演及民间艺术表演将美食与文化、艺术、时尚紧密融合在一起,通过国家级烹饪大师现场烹饪技能表演、美食知识讲解、特邀嘉宾讲评以及市民免费品尝等形式,让百姓与国宴级美食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让饕客们来一场舌尖上的初体验,真正使美食走入寻常百姓,以食传情,让更多的人爱上旅顺,爱上美好生活。

编辑: 张四清

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