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5月13日消息(记者 葛运福)昨日,记者获悉,国家文旅部近日公布了辽宁省4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线路,其中大连的旅游景点入选其中。记者了解到,在环渤海地区的“春意长驻环海而行”神奇亲子之旅的线路中,最佳旅游时间为每年的3月1日至8月31日。

旅顺蝶恋花蝴蝶园(央广网发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行程路线:旅顺太空植物王国——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仙人岛风景区——虹溪谷温泉度假小镇——荣兴稻作人家民俗村——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笔架山风景区——葫芦古镇。

这条线路不仅能让游客感受大连春暖花开,面向大海的美景,也能让游客体验热情好客的大连人的体贴周到的服务。

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央广网发 祝龙 摄)

此外,辽宁省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线路分别是:辽北地区的“盛情北方盛景撩人”春夏田园生态之旅,最佳旅游时间:每年3月1日至8月31日。行程路线:杨城寨生态旅游区——梨花小镇——花千谷生态景区——九州七彩主题庄园——七星山风景区——七星国家湿地公园——稻梦空间——湿地荷花——红河谷漂流——汤泉谷生态园——千山风景区——对桩石风景区。

赏花踏青 槐花正好(央广网发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辽西地区的“关外花开醉了京华”赏花踏青之旅,最佳旅游时间:每年4月1日至6月30日。行程路线:大黑山国家森林公园——白石水库风景区——大铁厂村——大芦花风景区——北镇市罗罗堡镇吴屯村梨花大道——阜新海棠山风景区——黄家沟生态旅游度假区——乌兰木图山风景区。

辽东地区的“边关秀色玉水洞天”赏花避暑山水之旅,最佳旅游时间:每年5月1日至8月30日。行程路线:桃花之乡——中华满族风情园——龙道沟映山红——本溪大峡谷——小市一庄——本溪水洞——绿石谷——望天洞——大雅河漂流——玉文化之乡——清凉山风景区。

编辑:于芳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