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8月10日消息(记者 毕强)近日,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内举办了一场企业招商洽谈会,企业所在的泡崖街道不仅积极筛选梳理潜在企业,并提供了“共享空间”路演大厅组织洽谈,为助力相关企业落户,街道还协调相关站所,为企业全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洽谈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毕强 摄)

据了解,“共享空间”功能区域主要划分为共享办公工位、独立办公室、个性化洽谈室、标准化直播室、多功能会议室、企业宣传空间等不同功能性办公场所,同时提供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和互联网等办公设施,及咖啡、茶水等服务保障,积极满足企业多样化使用需求。首批4个试点街道共计投入使用共享办公工位57个、独立办公室10间、多功能会议室7间、个性化洽谈室12间、标准化直播室2间、企业宣传空间610余平方米。企业可通过甘井子区营商局“甘心办”小程序线上查看各空间相关图文资源,自主预约所需空间。

“共享空间”一角(央广网记者 毕强 摄)

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空间”试运行以来,相继承办了汽车文化沙龙、河南商会座谈会、物流企业对接会、铁越产业链研讨会、各类项目路演、企业培训、洽谈会等10余场主题类活动,为辖区内22家企业提供了30余次的预约共享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赋能。他们将聚焦企业需求,不断优化丰富“共享空间”区域和功能,让更多初创小微企业享受到“共享空间”服务,为企业提供好政策咨询及资源共享等更精准的服务保障,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编辑:毕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