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7月3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由大连市直机关工委、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庆“七一”圆顶交响音乐会在大连博物馆精彩上演。音乐会是“博看大连”系列活动之一,演出由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担纲,《不忘初心》《游击队歌》等经典旋律引领观众在音乐和歌声中触摸信仰的力量、感受真理的光芒、汲取前行的动力。

音乐会现场(央广网发 刘鉴卿 摄)

“博物馆圆顶音乐会”是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推出的融合服务品牌之一,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文化与艺术的优雅结合逐渐融入市民们的日常生活。享受过视听盛宴之后,观众们还免费领取了由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设计的大连“博”游记第二季研学游打卡“护照”,持此“护照”,市民可免费参观12家文博场馆,并参加大连“博”游记暑期档的12场研学活动。

编辑:于芳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