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5月21日消息(记者 葛运福)近日,航拍大连庄河市英纳河入海口附近的一大片由微弱红色的碱蓬草组成的红海滩,在阳光的映衬下,“红海滩”显示出一种另类之美。

红海滩之美(央广网发 范作林摄)

庄河红海滩分布面积广,庄河入海口、湖里河入海口、英纳河入海口的海水与淡水交汇处的滩涂上都有大片红海滩分布。由于现在正值夏日,庄河红海滩的碱蓬草还尚未到全面泛红的时节,航拍之下的红海滩令人赏心悦目。

红海滩之美(央广网发 范作林摄)

庄河的红海滩,多而不杂,迥异耐品,是大自然赋予庄河的又一道奇观。漫步于庄河的海边,欣赏着碱蓬草演绎的一片片红海滩,有时更是能看见黑脸琵鹭、白鹭、海鸥等众多海鸟。庄河的红海滩,得益于庄河良好的生态禀赋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多年来,庄河市始终坚持“生态立市”的发展战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科学做好“生态保护与开发”这篇大文章。

红海滩之美 (央广网发 范作林 摄)

编辑:葛运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