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急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因暴风雨6死3失踪 部分地区仍遭龙卷风威胁

2016-01-29 15:15:18 来源:中国国家应急广播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暖湿多风天气系统控制美国东部,东南部23日出现十多起不寻常的龙卷风,至少6人因为恶劣天气死亡,3人失踪,40人受伤,部分地区交通混乱。

  报道称,国家气象局宣布阿肯色东部、密西西比西北和路易斯安那东北及田纳西西部当天处于“特别危险”,这是一年半来气象局首次发表这种警告。但多数警告都是当晚8点30分到期,只有密西西比中部、肯塔基南部、阿拉巴马北部和密西西比东北仍然可能出现龙卷风。

  报道指出,密西西比州马歇尔县验尸官安德森称,恶劣天气袭击圣泉镇时,一名7岁男孩在7号公路上的厢式车中死亡。该州本顿县紧急事务局主任格勒夏姆也同时证实,该县2人死亡3人失踪。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说,至少在40人在暴风雨中受伤。

  此前有报道称,强风暴雨将一棵大树拔起并砸毁阿肯色州阿特金斯一所住宅,一名18岁女子死亡,她的一岁孩子一度被困在里面,救援人员已将婴儿救出。气象人员还警告说,南方几州今晚遭龙卷风威胁。

  另据美联社报道,气象人员警告,23日强风暴雨“特别危险”,因为居民院子里的圣诞节装饰可能乱飞伤人。

编辑:海量

关键词:遭龙卷风;特别危险;部分地区;强风暴雨;人失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多地遭龙卷风袭击画面

广东多地遭龙卷风袭击画面-旅游图片库

2015-10-06 02:00:00

美密西西比州遭龙卷风袭击致4人亡 进入紧急状态

据外媒报道,23日,美国东南部密西西比州遭遇龙卷风袭击,导致至少4人死亡。密西西比州州长布莱恩特称,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向受到影响的区域提供协助。(原标题:美密西西比州遭龙卷风袭击致4人亡 进入紧急状态)

2014-12-24 10:26:00

美国俄州再遭龙卷风袭击 至少5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5月31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州的俄克拉荷马城及周边地区31日晚间再次遭遇强烈龙卷风,据气象部门消息,至少有三股龙卷风抵达该地区,风速达时速130公里,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龙卷分可能带来10厘米的冰雹及暴雨。

2013-06-01 22:14: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