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急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国芝加哥连日来天气异常 冰雨雪和狂风交加

2016-01-29 15:15:10 来源:中国国家应急广播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德州之后,美国大芝加哥地区当地时间28日连续出现天气异象,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发出暴风雪警报,不断降下的冰雨雪和强风让驾驶变得困难。当天上午约7时,一辆巴士在距华埠不远的I-55高速公路上撞上路边施工标志,造成一人死亡,数人受伤。芝加哥欧海尔和中途机场,也取消数百航班。恶劣天气让许多人的飞行计划泡汤,欧海尔机场至少取消320个航班,中途机场也有逾85个航班停飞。

  气象专家指出,持续强风时速在35到45哩之间,阵风更达60哩。强风在芝加哥密西根湖畔掀起15呎到20呎的巨浪,预期会造成湖水泛滥。

  伊州州警指出,一辆从内布拉斯加州欧马哈前往芝加哥的Trailways巴士,载了33名乘客,当地时间28日上午近7时,在接近戴蒙街路段(Damen Ave)的I-55高速公路,撞上施工指标路牌。来自爱阿华州21岁女子妮可·安德伍蒂(Nicole M. Underwood)被送往Mount Sinai医院急救后不治身亡。同车另四位没有生命危险的受伤乘客分别送往圣安东尼医院和慈爱医院救治。

  Trailways在事故后发表声明称,肇事驾驶为了避开突然转入巴士车道的小货车紧急转向肇祸,根据该公司在爱阿华西波灵顿监控的车上导航系统显示,当时巴士时速为49哩,该路段最高速限为时速55哩。巴士司机告诉芝警,其驾驶的巴士当时在最右线,准备要下高速公路,位于中线的一台小货车突然转到右线。

  此波冬季风暴,已造成1万户ComEd电力公司用户停电,预计此数字将继续攀升。

编辑:海量

关键词:冰雨;ComEd;航班;时速;驾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德华《冰雨》遭恶搞 韩寒: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微博上经常有意想不到的恶搞事件,这次“躺枪”的正是刘德华。他的经典曲目《冰雨》遭网友如同接力赛般恶搞,韩寒也加入其中调侃:“好好的一首歌,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15日,名为“李亚哟鸭梨”的网友发布一条微博,写道:“麦当劳新品,这个是苹果派、这个是香蕉派、这个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派。最搞笑的是,韩寒也转发调侃:“好好的一首歌,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2014-01-16 17:40:00

十年最大冰雨扰乱加拿大人圣诞脚步 商场盐售罄

家里停电,路上结冰,商场没盐,飞机延误,这是目下多伦多人正在经历的生活。加拿大环境部在此次冰雨到来前就发布恶劣天气预警,预警范围包括了安大略省南部、魁北克省和部分大西洋省份。

2013-12-23 09:41:00

刘德华《冰雨》唱错歌词 天王一错15年(组图)

前日,编剧史航发微博吐槽明星读错字音,他举了刘德华、周迅、杨幂等明星的例子,一时间关于明星读错字的讨论在微博展开。@卫飞鸿-音乐:刘天王的唱法是对的(但歌本里皆错字),他将那些把神圣爱情当成等价交换似的买卖的市侩势利凡俗女人讽刺为侩子手。

2013-06-07 11:32: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