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2日消息(记者王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百余名新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一切的信念和决心。
  王凤麟是江北区公安局机动大队的民警党员,截至今年已入党10年了。她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祝愿我们的党永远辉煌,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江北区五里店派出所民警姚娜则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表示要始终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党龄9年的特警支队民警陈金安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活动现场,预备党员民警许家铭尤为激动:“能成为预备党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热心服务群众,坚决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一方平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分局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历史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更昂扬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勇往直前、实干笃行,大力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维护城市安全、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上官雨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