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2日消息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陈家坝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现场查获赃款6519元以及手机1部。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央广网发 万州区公安局供图)

今年4月以来,陈家坝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案,称自己停在江南一商业区地下车库的车内财物被盗,损失价值总计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民警发现被盗车辆完好无损,并无撬门破窗痕迹,经进一步询问报警人,其大多称“停车时可能忘了锁车”。民警随即调取停车场及周边监控锁定了嫌疑人日常活动区域。

抓捕当天,办案民警从社区民警处获悉:嫌疑人李某又在江南这一商业区附近活动,民警迅速赶往商区地下车库,最终在负一楼一车辆旁,将正在“拉车门”实施盗窃的李某当场抓获,后在其指认下,民警在该楼车库一门后搜到一黄色皮包,内有人民币6519元。

经讯问,李某交代了皮包内的6519元人民币均为几次盗窃的赃款,同时交代了自4月以来,先后在长江之星B区地下停车场和百安坝一网吧,采用徒手拉车门等“碰运气”方式作案7起,获取赃款6519元,赃物为2部手机和少量香烟。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曾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