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19日消息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天星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连续盗窃案。该盗窃嫌疑人在一次偶然“薅羊毛”得手后便上了瘾,连续逮着同一家便利店“薅”,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盗窃嫌疑人(央广网发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供图)

5月15日,天星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便利店报警,称发现一男子多次顺手牵羊盗窃便利店里的物品。民警通过调取便利店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此前确实多次在这家便利店使用同样的手法实施盗窃。

民警分析,该嫌疑人多次在同一便利店作案,很有可能是附近的居民,于是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同时,根据该男子的人物特征展开视频追踪。在确定嫌疑人身份后,于当日在某火锅店将嫌疑人王某抓获,从便利店报案到嫌疑人被抓获用时不到两小时。

经审讯,王某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王某表示第一次是因为身上钱不多,于是动起了盗窃的心思。在第一次偷盗成功后,便刹不住脚,盗窃几次后慢慢就上瘾了,先后在同一家便利店盗窃了9次。最后一次终于被收银员发现,当时协商是赔偿600元,但想着以后不去那家店了,也找不到他,就一直没有支付赔偿金。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代青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