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6日消息(记者曹艺丹)11月23日,巫溪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决议》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上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感受伟大斗争精神和人民至上的伟大胸怀。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当中去,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要强化破案打击和追赃挽损,树立“破案必追赃,追赃速发还”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选树先进典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打造亮点,积极营造“党建引领、党员争先”的良好氛围。

巫溪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央广网发 巫溪县公安局供图)

连日来,全局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全警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尖山派出所所长陈九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百折不挠的伟大斗争精神,新时代党员民警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立足公安主责主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朝阳派出所民警薛胜智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一百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应当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本领素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从警初心,多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政治处辅警杨红表示,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阔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赛。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广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从脚下这片革命土地上吸收深厚养分,让理想在创新创造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