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9月27日消息(记者王海)9月26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鸿恩寺隧道里发生了一起四车追尾的事故。

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在听完事故几方陈诉和查看现场痕迹后发现,该起事故系吕某驾驶渝B58***追尾了何某某驾驶的渝B00***小型汽车,导致何某某在停车状态下向前滑行,撞击了刘某某驾驶的渝AK5***和张某驾驶的渝ADB***,吕某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负有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故现场(央广网发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此次事故损失不小,吕某连连唉声叹气。待民警问她为何在缓堵的时候还会发生这么严重的追尾事故,她说,因为自己没吃早饭,开着开着就饿了,到鸿恩寺隧道附近时,由于车流量比较大,有些缓堵,自己想起包里还有个白水鸡蛋,就想趁着堵车的时候剥了吃掉。没想到自己在剥鸡蛋时一分心,手脚顿时都不听使唤,在慌乱中一脚油门猛冲了出去,酿成了此次四车追尾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