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渝举行

2019-06-24 13: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4日消息(记者陈鹏)“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6月2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正式发布了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并在现场与50家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签约。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多家政府部门,以及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媒体代表,及创业者代表等共计2000余人到场参与了大会。
  猪八戒网创始人及CEO朱明跃作了题为“数字赋能,聚势共赢”的主题分享。朱明跃表示,企业服务是一个“万亿级”市场。2018年全国拥有各类市场主体超过1.1亿户,90%是中小微企业。猪八戒网将发挥服务交易平台的优势,聚焦中小微企业,从商机流量、办公空间和企业服务等多个维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成长赋能。
   当天,猪八戒网与全国多地政府、八戒知识产权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八戒教育与各大高校和企业、八戒公采与各大协会和企业等共计52位生态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当日同时发布的还有八戒工场2.0、八戒严选等产品。
编辑: 杜静

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渝举行

“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6月2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正式发布了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并在现场与50家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