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成功举办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

2017-06-12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供销总社今天称,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近日在重庆成功举行。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促进重庆对外开放和纺织服装业的发展,有利于激发重庆市“一带一路”和“渝新欧”的发展潜力。

  本次会议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今年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棉花会议始于199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在国内外棉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会议以“开放融合创新 重塑棉业未来”为主题,分析形势,展望未来,探讨国内外棉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推进我国棉花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参会代表有国外主要产棉国政府、国际棉业组织、大型棉花跨国公司和纺织企业,以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和国内棉花产业链骨干企业有关负责人,约600人,其中,国外代表60人左右。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就“宏观经济形势与展望、中国与全球棉花和纺织形势、棉花产业的融合发展”等开展深入研讨,并就“开放创新、重塑棉业未来”举行圆桌对话。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重庆;棉花;会议

重庆成功举办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

重庆市供销总社今天称,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近日在重庆成功举行。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促进重庆对外开放和纺织服装业的发展,有利于激发重庆市“一带一路”和“渝新欧”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