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今夏推出近200项暑期旅游主题活动

2017-06-12 1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旅游局今天称,日前,该局联动各区县旅游局在綦江古剑山景区,举办了“2017重庆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今年全市39个区县共计发布了近200项暑期旅游主题活动,其丰富度超过去年20%以上。此外,6月23日至6月25日,全市将举办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本届“西旅会”推出了更多的惠民措施,现场互动体验性更强,游客可以进行现场交易。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暑期;旅游;重庆

重庆今夏推出近200项暑期旅游主题活动

今年重庆市39个区县共计发布了近200项暑期旅游主题活动,其丰富度超过去年20%以上。此外,6月23日至6月25日,全市将举办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本届“西旅会”推出了更多的惠民措施,现场互动体验性更强,游客可以进行现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