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重庆园博园成市民体验年味新选择

2017-02-04 19: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4日消息(记者陈鹏)今年春节,到重庆园博园旅游成为很多市民游客的选择。记者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重庆园博园管理处获悉,春节期间重庆园博园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2017年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据统计,春节期间重庆园博园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万人次,园内人气十足。

  据悉,春节期间园内最火爆的场馆是主展馆二楼的“海洋乐园”。该乐园占地1200㎡,不仅有上千平米的海洋球震撼市民的双眼,还有小黄鸭、八爪鱼等主题玩具造型供市民合影,以及巨型章鱼气模、云霄滑梯、海岛争夺战、惊险VR秀等互动游乐项目,让不少家庭在这里留下欢乐的瞬间。

  除了新鲜潮流的游戏,园博园还有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春节期间,园博园专门邀请一支专业的舞龙舞狮的表演团队,在主广场、东入口及环湖一线巡游表演,敲锣打鼓的喜悦声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跟随观看,还体现出浓浓的节日喜庆。

  “快看!这儿还能许新年愿望!”在园博园主广场上,一面巨型的“祈福墙”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围观。据悉,这面祈福墙为声光制造,游客不仅可以触摸祈福墙祈求美好心愿,还可以体验祈福墙给你的独特视听感受,增加了节日趣味。

  在园区主大门,悬挂的直径3米的红灯笼与主广场树立的24根绘有生肖、节气等传统文化的巨型彩柱交相辉映,到处洋溢着一股浓浓的节日氛围。

  除此之外,园博园管理处还邀请了市内专业表演团队,为市民送上喜庆的歌舞表演,并举办了“新春猜猜猜,好礼送送送”、“食遍八方,畅享园博”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市民春节期间的游览内容。

  园博园管理处介绍称,目前园博园年卡优惠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期间,办理重庆园博园年卡还能享受折扣优惠。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重庆园博园还将陆续推出“赏春花游园博”、重庆市第二十一届菊展等40项文化活动,精心打造上万平米的花海景观也将于今年春天与大家见面,喜爱游玩的市民不妨移步园博园,在欣赏山水美景之余体验一番不一样的欢乐盛宴。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重庆园博园;春节;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