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人气火爆 106万游客春节来踩街

2017-02-04 19: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4日消息(记者陈鹏)搭人力黄包车、听评书展言子、品建筑逛老街……记者从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共计接待游客106万人次,感受红火年味儿。

  在两江国际影视城里,游客兴致盎然地在“解放碑”、“朝天门码头”、“督邮街”及“沧白路”等地打望留影,观看民俗表演,做糖关刀,在新春佳节体验了一把老重庆风情。跟朋友们相约游玩的杨女士表示,前段时间就听说了影视城开街的消息,趁着春节假期赶紧来看看,“我的朋友圈都被影视城的照片刷爆了,今天来玩感觉真的像回到过去一样,真的超级热闹呀!”

  “每天都是爆满,影视城变成春节好去处。”重庆泽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鹏介绍,“两江国际影视城开街以来迅速‘涨粉’,为保障每位游客都能玩得尽兴,建议游客避开节假日错峰出行。”

  据了解,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两江国际影视城共接待游客106万人次,32万车次。正月初一达到峰值24万人次。

  两江国际影视城特加派300余名安保人员、80余保洁人员。其间,影视城工作人员、物管每日坚持值守和巡查,采取疏导、限流等有效措施保障春节期间景区的正常运营。

  除此之外,为烘托节日气氛,两江国际影视城还邀请了专业表演团队,为市民送上喜庆的歌舞表演,并举办了陪都风情演出、狮王争霸赛、新春言子会、新春灯谜会、川东婚俗婚宴等系列巡游活动,丰富了市民春节期间的游览内容。“这些活动就是为了打造记忆中的重庆年味儿。”曾鹏表示,演出将持续到2月14日。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