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1日消息 6月24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区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前期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再部署再推进。铜梁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传达贯彻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高效运行模式,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运行高效;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纪律,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做好组织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分解细化任务,事项化、清单化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转变作风,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

编辑:刘语荻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