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1日消息 近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活动,启动了2022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重点聚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的主题思想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在线下,分公司及所辖机构内各机构均在职场张贴宣传主题海报、门店电子屏轮流播放行协保险知识小视频、保险知识宣传片等;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邀请老年客户群体到门店参加金融公益宣讲,面对面帮助老年人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帮助老年人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同时依托微信小程序,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室内健身活动,积极参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做公益。

在线上,分公司利用官微持续推送金融保险知识,以案说险等,提高客户及公众的保险认知度和防范风险意识。接下来,分公司也将借助短视频平台和微博平台,组织开展“卡点 show 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和“ cue 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创新宣传形式,注重活动成效,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与公众形成良好互动,充分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

编辑:代青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