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1日消息 随着电商物流与快递行业的持续高速增长,快递小哥从业人员数量迅速增加,迈入“千万大军”行列。6月30日,五菱汽车联合顺丰物流发起“关爱打工人温暖十万快递哥”的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快递哥安全问题,传递温暖。

现场发放安全马甲(央广网发 曹凯摄)

据了解,五菱汽车除了捐赠500件安全马甲,还针对顺丰公司的员工做出以下福利:置换礼最高5000元、无忧礼最高贴息6000元、保障礼9.9元抵交强险等,并额外加送1000元购车基金。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高帅(央广网发 曹凯摄)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高帅表示,此次活动是基于对五菱车主的关爱,也是对快递从业大军的关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围绕“人民需求”进行产品布局,致力于为广大奋斗者提供品质可靠、性价比突出的汽车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顺丰助力重庆特色经济项目收入超2.1亿,带动农副产品收入超30亿;在疫情最艰难的时刻,顺丰始终坚守在乡镇一线,投放助农资金超过5000万,助力客户开展直播超过200场,带动巫山脆李、奉节脐橙、长寿血橙、云阳春橙、万州玫瑰香橙、双福水果蔬菜等特色经济销售超1500万,用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曹凯摄)

顺丰快递小哥代表蒋银说,自己从事物流工作有两年左右,作为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骑行安全问题,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强化我们快递小哥交通安全意识,推动交通安全管理教育,公司也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学习课程。在安全工作中,每一个职工就是他所在岗位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

此次五菱汽车发起的关爱打工人温暖快递哥活动,聚焦快递哥安全问题,让更多人关注并重视快递从业人员的安全。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致力于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种多样的出行需求,让每一位奋斗者的路越走越平,越走越稳。

编辑:张莉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