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20日消息 2022年5月4日,工银安盛人寿重庆分公司保单服务人员收到客户刘女士报案:“女儿被诊断为急性扁桃体炎,计划明日入院治疗。”经了解,刘女士在2021年为其女儿投保了“工银安盛人寿 e+保医疗保险(尊享版)”和“康至优选医疗保险(尊享版)”。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服务人员初步判断该情形符合公司当前新推出的一项医疗险增值服务——住院垫付,当天晚上就协助刘女士在公司官微申请了该服务。

“住院垫付”服务是工银安盛人寿于2022年4月29日最新推出的医疗险增值服务,打破了由客户自行付费后申请报销的传统理赔模式,旨在为客户提供住院押金垫付、住院费用垫付、出院结算垫付、协助申请理赔等一系列服务,通过理赔前置,凸显保险支付功能,本着化繁为简的原则,以“产品+服务”的整合理念,切实解决客户就医费用的烦恼。

经公司快速审核认定,刘女士女儿的情况符合“住院垫付”服务的启动条件,于是即刻为客户送去5000元住院垫付金。刘女士的女儿在5月10日康复出院,随即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了理赔申请,申请当日结案。刘女士一家对公司便捷畅通高效的服务过程表示肯定和赞扬:“虽然本次垫付金额不高,但有公司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和陪同服务,作为客户的体验感受非常好,希望公司能推出更多人性化的理赔服务。”

近年来,工银安盛人寿重庆分公司始终秉承公司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及个性化的服务,随着重疾先赔、大病预赔、理赔协办、“御未来”重疾险增值服务、医疗险增值服务等特色服务的陆续推出,也为公司建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接下来,公司将持续聚焦客户体验、收集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初心与使命,为社会筑起一道道温暖的防线。

编辑:蒋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