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18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按照2022年全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和重庆市公安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的工作要求,为确保全市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重庆交巡警对全市“五类重点违法(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行为突出的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向社会曝光,涉及62家运输企业。其中,源头安全隐患突出的危化品运输企业33家、客运企业29家;行政区划内高风险企业较多的是长寿区、垫江县、万州区,分别有9家、7家、6家。

涉及的62家运输企业(央广网发 交巡警总队供图)

交巡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开展高风险运输企业隐患曝光,是为了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事故预防工作。希望我市所有危化品运输、客货运运输企业行动起来,积极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驾驶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编辑:陈逸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