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18日消息 1月17日,2022年春运拉开序幕,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共青团员志愿者们早早到达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站,志愿者们对老、弱、病、残等群体,开展带路及帮助提携行李等志愿服务。

春运便民服务站(央广网发 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供图)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在重庆北站南、北广场出租车站设计了春运便民服务站,免费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口罩、消毒液、应急药品等物资,服务群众平安出行。

站内场景(央广网发 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供图)

此次活动以“交通执法伴你行,春节出行平安路”为主题,为返程旅客发放发放“拒乘黑车 平安出行”、“搭乘巡游出租车注意事项”法制宣传资料,法制宣传资料和防疫物资,提醒旅客在春运期间出行,自觉抵制黑车,不要轻信陌生人的搭讪,本次活动合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500余份。(文/王海)

编辑:李可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