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环水绕,江峡相拥,重庆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江城。

桥成为重庆这座城市生命的有机组成部分,跨江大桥横亘在重庆的两江四岸,是城市运行、民众生活的“生命线”,也是重庆独特的城市风景。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生活在桥都重庆的我们,因为对桥的热爱,很容易就成为了在桥上看风景的那个人,或者,与桥一起,成为了别人的风景。

要感谢重庆那些平凡而伟大的桥梁建设者们,赋予了桥以生命。

灵动的、刚健的……

像竖琴、如飞虹……

美了山水,靓了城市,也打动着你我的心灵。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央广网重庆频道联动重庆城投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推出特别策划:海报|集美重庆·桥都风采。

部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兰京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