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改造城市“秃斑” 提升市民幸福感

2020-07-23 10:47:00来源:新华网

(新华视界)(2)重庆:改造城市“秃斑” 提升市民幸福感

7月22日,市民在重庆江北大水井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练习合唱。

  在重庆,长期以来大量不可使用的闲置地、边角地、废弃地,以坡地、堡坎、崖壁等方式形成城市绿化“秃斑”。近年来,重庆市对中心城区坡坎崖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因地制宜进行改造提升,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绿意生活。截至2020年6月底,重庆市中心城区坡坎崖治理项目已完成209个,治理面积达928.32万平方米。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影报道

编辑: 郑皓月

重庆:改造城市“秃斑” 提升市民幸福感

在重庆,长期以来大量不可使用的闲置地、边角地、废弃地,以坡地、堡坎、崖壁等方式形成城市绿化“秃斑”。近年来,重庆市对中心城区坡坎崖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因地制宜进行改造提升,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绿意生活。截至2020年6月底,重庆市中心城区坡坎崖治理项目已完成209个,治理面积达928.32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