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社会应急力量技能赛27支队伍各显神通

2019-05-08 13:59:00来源:重庆日报

  5月7日,国家(重庆)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参加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的队伍在比赛中各显神通。

  当日,由应急管理部、民政部、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全国集中竞赛在重庆开赛,27支经过区域选拔和培训考核的决赛队伍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共有破拆、绳索、水域3大类12个技能竞赛项目。

  记者 崔力 摄

编辑: 胡莹莹

社会应急力量技能赛27支队伍各显神通

社会应急力量技能赛27支队伍各显神通,5月7日,国家(重庆)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参加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的队伍在比赛中各显神通。当日,由应急管理部、民政部、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全国集中竞赛在重庆开赛,27支经过区域选拔和培训考核的决赛队伍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共有破拆、绳索、水域3大类12个技能竞赛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