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智能装备填补国内空白

2017-07-25 09:51:00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在位于永川区的重庆威诺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安装HTC系列回转式柔性自动化加工生产线。该产品由该企业自主研发,将多台数控机床集于一体,钻、铣、冲等17道加工工序一次完成,可替代21个工人,实现无人化生产。据悉,该公司依靠自身的研发实力并联合大专院校研发制造自主品牌“威诺克”HMC-40S系列双轴卧式加工中心、汽车盘毂机器人值守(无人化)智能化生产线等系列专利产品,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发明专利9项,填补了国内空白。记者 张锦辉 摄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填补;国内空白;研发

重庆智能装备填补国内空白

近日,在位于永川区的重庆威诺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安装HTC系列回转式柔性自动化加工生产线。该产品由该企业自主研发,将多台数控机床集于一体,钻、铣、冲等17道加工工序一次完成,可替代21个工人,实现无人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