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巫山春耕农资供应充足 价格有所下降

2017-02-07 18:57: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重庆巫山春耕农资供应充足 价格有所下降(央广网发 龚发苗摄)

  央广网重庆2月7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龚发苗)“有哪些品种?多少钱一包?”“一亩地播多少种最合适?”2月6日,记者在重庆巫山县平湖路诚信农资经营店里看到,前来购买种子、化肥等春耕物资的市民,有的询问价格,有的挑选种子、化肥,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重庆巫山春耕农资供应充足 价格有所下降(央广网发 龚发苗摄)

  “我们店从正月初八开门营业以来,每天都有农民过来买种子和化肥。平均每天能卖出300多包,仅这三天就卖了20000多块钱。”店家老板胡益民乐呵呵的说。

  记者从巫山县农委、县供销社了解到,目前全县春耕备耕物资储备充足,完全能满足全县春耕期间种子、化肥等农资需求。目前全县已在县农委备案的有11家县级种子代理商,150余家乡级种子代理商,储备种子54万斤,其中,玉米种子32个品种48万斤;水稻种子8个品种6万斤,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同时,全县储备化肥6000余吨,其中,尿素2000吨、复合肥2500吨、磷肥1500吨,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重庆巫山;春耕农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