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重庆市第四届斗茶大赛颁奖·成渝双城记于57-10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重庆市茶叶学会等主办。我区组织的南川大树茶金佛玉翠茶首次以区域公共品牌的形式双双亮相茶博会,受到专家和消费者一致好评。

  巴味渝珍杯重庆市第四届斗茶大赛颁奖典礼是茶博会的重头戏之一。此次斗茶大赛,南川大树茶荣获重庆市茶产业区域品牌三强,同时我区获得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的资格;“环金佛山旅游路线荣获重庆市精品茶旅路线;南川区沙景山茶业有限公司研制的动青牌南川大树茶和南川区无问茶业有限公司研制的金凤香译牌南川大树茶分别荣获重庆市十强茶产品之五星冠军红茶、金奖红茶。童华荣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说:今年斗茶大赛的特别之处有南川大树茶开发加工出来的工夫红茶参赛,并且品质表现不错,这是一个重庆茶业新的方向。

  开幕活动当日,市农业农村委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及两地有关专家到南川馆巡馆检查指导,了解南川茶叶茶产业和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情况,并对南川茶产业给予充分肯定。据初步统计,我区7家茶叶参展企业在茶博会期间销售额36万元,意向订单200万元。 

编辑:曹艺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