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青苗 李明霞

央广网重庆7月19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冯文丽 代应欢)重庆的夜景,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新建成的铜元之光城市阳台,270°环形悬空,让市民游客免费感受了一把“惊与喜”的火花碰撞。

在铜元之光城市阳台上欣赏夜景的游客(央广网发 冯文丽摄)

500米的步道蛰伏于环形观景平台之下,从上往下俯视,可以看见菜园坝长江大桥以及苏家坝立交桥,将下方的美景一览无余。同时,铜元之光城市阳台的建立,也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他们中有自学摄影的爷爷奶奶,也有喜欢随拍的年轻人,这一刻,眼前的美景被装进相机里。

500米的步道蛰伏于环形观景平台之下(央广网发 李青苗摄)

步道不仅指引人们通向美景,也大大便利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在轨道交通3号线铜元局站下车,从一号口出来,便可直达步道。铜元之光建立之初,就是为了解决铜元局站北向50米高差交通阻隔带来的绕行问题,而独特的构造和位置,让它成为了重庆又一新地标。

高低不等的建筑构成独特的视觉美景(央广网发 冯文丽摄)

菜园坝长江大桥、苏家坝立交桥、渝中半岛构成独特的重庆夜景(央广网发 代应欢摄)

入夜后的山城,格外迷人。站在城市阳台眺望远方,苏家坝立交桥周围泛起一圈蓝色夜光,菜园坝长江大桥点亮繁华的渝中半岛,流动的交通,立体的灯光,勾勒出城市建筑的线条和轮廓。

编辑:刘奕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