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长城美景,南有人防火锅。”三百多米的防空洞、二十几度的室温、一次可容纳两百多人就餐的火锅店……重庆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将上个世纪三线开凿时期闲置下来的人防地道,改造成了火锅店。

走进地道火锅城,凉风习习,空气中还夹杂着火锅的麻辣鲜香。店内装修依次还原了上世纪50年代至今的样貌,全景实录重庆城市化进程。店内还有一台战时发报机和一个小型电影放映厅,只要一部红色影片就可以带你穿越回上个世纪。

“我的店,卡卡角角翻遍了,都找不到半点冻货。”鲜,是洞子火锅的一大特色。瓦块灰的毛肚,七上八下表层就烫起了小泡泡;粉红色的鸭肠,一大口吃下去爽脆又过瘾;鳝鱼、腰片、虾滑、肥牛、鲜笋……在这里,万物皆可烫。置身地道,品味火锅,回顾历史。老板夏平用这样的方式书写和传播重庆,给火锅之都注入了文化内涵和城市精神。

火锅电台今日电文:“兄弟伙,我在杨家坪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烫毛肚。速来!等你!”

编辑:杨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