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30日消息 6月28日,“喜迎二十大 悦动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重庆铜梁区非公青年人才骑行交流赛在玄天湖举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党献礼。全区20余个非公企业近100名青年人才参加比赛。

骑行比赛起点(央广网发 铜梁区团委供图)

本次比赛由重庆铜梁区委非公工委、区委人才办、团区委、高新区、玄天湖文旅公司联合主办,设竞速赛、团体赛和健康骑行三个项目,全程10公里。

比赛共评出个人竞速赛前10名,团体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个。

比赛进行时(央广网发 铜梁区团委供图)

共青团重庆市铜梁区委书记韩莉表示,“为响应全民健身、节能减排的号召,我们组织非公领域企业青年人才开展骑行交流赛,搭建企业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为了留住企业青年人才,增强企业青年人才的内生动力,助力全区工业经济发展。”

编辑:曹诗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