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18日消息 5月17日,中交一公局重庆铜安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首段水稳底基层试验段摊铺,标志着项目开始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为全面实现本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创造了有利条件。

路面水稳底基层试验成功(央广网发 中交一公局重庆铜安项目供图)

此次水稳底基层试验段里程桩号为K26+176-K26+632(右幅),全长456米,设计厚度20厘米,宽度16.23米,用料3580吨。过程中,现场摊铺机、压路机相互配合,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铺筑,项目试验、测量、工程及安全等部门全程参与,对水稳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养生、安全等环节进行监督和控制,并对各个环节技术数据的检测情况进行记录,充分保障水稳底基层试验段顺利铺筑。

水稳底基层试验段摊铺(央广网发 中交一公局重庆铜安项目供图)

经检测,压实度、平整度、厚度、标高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为后续推进全线路面水稳底基层施工提供了重要的参数依据。

铜梁至安岳高速公路(重庆段)起于渝遂复线高速蒲吕枢纽互通,止于川渝省界谭家坝伏龙溪后与渝蓉高速相接,重庆境内49公里,铜梁境内39公里。

铜安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有3个高速转换枢纽和石鱼、平滩两个互通口,将途经蒲吕街道、庆隆镇、南城街道、土桥镇、侣俸镇、平滩镇等6个镇街,填补了铜梁西部片区无高速公路的历史,促进铜梁平滩、侣俸等西部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艳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