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17日消息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区人民及企业积极地捐款捐物,聚沙成塔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这些物资给予了疫情防控工作极大的支持。重庆市微派儿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员。

装载捐赠物资车辆(央广网发 重庆市微派儿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4月初,重庆市大足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得知消息后,重庆市微派儿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立即做出响应,特向重庆市大足区红十字会捐赠“春分补氧水”1000件,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此批物资也将由大足区经信委统筹安排,分配给大足区宝兴镇政府。同时,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也表达了衷心感谢。

据悉,此次义捐并不是重庆市微派儿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公益行为,自疫情以来,他们积极响应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并成立了疫情防控物质保障工作组,密切关注着全国各地的疫情动态,积极捐赠物资,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公司负责人还表示:“疫情无情,社会有情。‘微派儿’将一如既往支持防疫工作,为抗疫前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工作人员肩并肩。做优质产品,更要做有社会担当的企业。”

编辑:蒙静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