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重庆渝中区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23日召开

2019-08-23 1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3日消息(记者赵聪聪)8月23日,重庆市渝中区召开2019年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围绕产业发展、招商载体、营商环境,对渝中优势资源进行精准推介。

  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介绍,本次推介会上,包括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重庆分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重庆)有限公司、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内的200家知名企业参会,现场链接优势资源、建立合作基础。会上,解放碑CBD管委会、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大石化新区管委会、电创园管委会分别介绍区域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载体资源情况,凯德来福士、万科围绕项目进行推介。

  据悉,今年上半年,渝中区招商引资工作强力推进,市外项目正式合同投资金额达152亿元人民币,实现招大引强项目38个。面对招商引资新的挑战和更高要求,渝中区提出,全力推进服务业现代化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聚焦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区定位,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实现产业发展的“变道超车”,既让渝中区这辆“发展快车”行稳致远,又让更多的企业“乘势而上”,共享发展红利。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重庆渝中区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23日召开

8月23日,重庆市渝中区召开2019年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围绕产业发展、招商载体、营商环境,对渝中优势资源进行精准推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