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四线城市或成新能源汽车销售“要地”

2019-06-06 13: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6日消息(记者吴新伟)2019第21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5日在此间开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带来上千款车型参展。长安、斯威、金康等本地车企携“主场优势”,纷纷推出多款互联智能、新能源汽车新车型。

  上百款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车坛“新势力”。在车展现场,观众可以看到像蔚来、金康赛力斯、前途等近年兴起的互联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传统新能源汽车品牌如广汽新能源、东风风光新能源、奇瑞新能源、特斯拉等,车型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等。

  “未来三四线城市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销售重心,其中新能源汽车将扮演重要角色。”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市场集中在施行限牌及限购的一二线城市,而一旦打开三四线城市市场后,后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用车养车成本更低,能够更快实现普及。

  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彭陶也持相同看法。他说,当前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保持增长,表明新能源汽车已逐渐被市场所接纳。他建议车企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要持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做好细分市场。

编辑: 郑皓月

三四线城市或成新能源汽车销售“要地”

2019第21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5日在此间开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带来上千款车型参展。长安、斯威、金康等本地车企携“主场优势”,纷纷推出多款互联智能、新能源汽车新车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