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中铁携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亮相第二届西洽会

2019-05-17 16: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17日消息(记者陈鹏)5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隆重开幕。中国中铁四家下属企业携行业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组团亮相。 

  本届西洽会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政府联合主办,以搭建西部开放大平台为核心,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和共同发展。来自95个国家(地区)的300家世界500强企业、2000余家跨国公司、7万多名海内外嘉宾齐聚山城,共享这场科技与产业创新发展的盛宴。 

  会展期间,中铁开投、中铁一局、中铁工业、中铁二院共同代表中国中铁参展。展区围绕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由中国中铁企业概况、气动有轨电车、重庆TOD项目、盾构施工智能管理系统及模型、信息化管控平台等板块组成,重点突出地展示了中国中铁成就人类美好出行梦想的领军企业风采。 

  516日下午,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应邀出席“2019央企重庆行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共同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魏文欣

中国中铁携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亮相第二届西洽会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隆重开幕。中国中铁四家下属企业携行业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组团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