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召开 颁发智能停车优秀企业奖

2019-04-11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11日消息(记者陈鹏)2019年4月10日-12日, 第八届(2019)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围绕“传承与新生”的主题共同探讨智能交通市场走势,并为在智能停车领域有突出发展贡献的企业颁奖。

  本届年会为期两天,设有1场主论坛、12场分论坛,“第三届(2019)中国智能停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分论坛举行,现场聚集了智能交通领域知名专家、国内外优秀智能化停车产业品牌。

  本次大会中,重庆盘古美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智能停车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奖”。公司CEO张峥介绍到,目前国内行业企业正在致力于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破解城市停车难问题,为城市提高20%交通通畅率。美天科技打造的智慧交通生态畅通工程,包括“1+3+3”的完整产品布局,指的是1个城市级智慧停车生态云平台,兼容路内、路外、智能立体车库3种停车场景的智能化运营管理,同时提供政府监管端、企业运营端、用户应用端3个客户端,是全面实现城市停车管理智慧化、数字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目前,美天科技已与中国中车、海康威视、中国电子、中交通信、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了“智慧交通研究院”,汇聚国内外众多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和人才,构建智慧交通产业生态系统,着力打造“智慧停车、无人驾驶”的未来出行服务场景。

编辑: 郑睿

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召开 颁发智能停车优秀企业奖

2019年4月10日-12日, 第八届(2019)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围绕“传承与新生”的主题共同探讨智能交通市场走势,并为在智能停车领域有突出发展贡献的企业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