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03-22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2日消息(记者赵聪聪)重庆市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22日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会上,联合会会员代表宣读了渝中区“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新当选的联合会第一届会长李滨虹致辞。

  据了解,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主要由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工作的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和致力于推动渝中网信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成,是经渝中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目前有会员97家,涵盖网络安全、新媒体、大数据智能化、电子商务等各领域的重点企业和优秀人才。

  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成立,对于加强渝中区互联网领域企业、机构的沟通交流,共建共享,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有重要意义。联合会成立后,除定期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外,还将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研讨,促进成员单位间合作交流,加强业界互动,推动区域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 郑睿

重庆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重庆市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22日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渝中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会上,联合会会员代表宣读了渝中区“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新当选的联合会第一届会长李滨虹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