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8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交会11日开幕

2019-01-11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政府、台盟中央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扩大开放合作,共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共设“一带一路”、区域合作等六大主题展区。

  农交会组委会介绍,市内外政府及部门组团参展达5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达2300余家,展销的“三品一标”和特色农、牧、渔、林产品及深加工产品达6800余个,专业采购商400余家。

  记者在“一带一路”展区看到,越南、泰国、老挝、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尼泊尔等1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品种500多个,为历届之最。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农业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来自俄罗斯、坦桑尼亚、孟加拉、老挝的农业官员和企业代表将与国内企业就农业贸易投资合作进行交流,对接洽谈合作项目。荷兰、英国、匈牙利、埃塞俄比亚等驻渝领馆官员将出席本届西部农交会相关活动。

编辑: 郑皓月

第18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交会11日开幕

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政府、台盟中央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