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忠县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22人送医救治

2019-01-10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从重庆忠县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昨天上午11时20分许,该县忠州街道巴王路一居民楼发生火灾,22人送医救治。目前,明火已彻底扑灭,无人员死亡。

  火灾发生后,该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及时组织人员紧急灭火,市消防总队及时协调周边区县消防力量参与救援,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疏散附近居民,并请相关专家对受灾房屋受损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截至17时30分,共搜救被困群众28人、送医就治22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明火已彻底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 郑睿

重庆忠县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22人送医救治

记者从重庆忠县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昨天上午11时20分许,该县忠州街道巴王路一居民楼发生火灾,22人送医救治。目前,明火已彻底扑灭,无人员死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