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钢琴博物馆举办公益画展 为“折翼天使”圆梦

2017-10-02 14: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昨日,重庆版权超市联合黄桷坪钢琴博物馆,举办“折翼天使”版权作品公益展。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参展的作品均为残障儿童创作, “折断的翅膀”不能阻挡他们的艺术之梦。

  艺术展持续到10月7日。参展作品包括绘画、剪纸以及相关衍生产品,重庆版权超市也为活动提供了多位艺术家的作品。所有作品由重庆版权超市提供版权登记服务,并获得版权登记证书的作品。所有参展作品的销售收入都将捐助给相关公益组织。观众如看中某件作品,可以直接扫描作品旁的二维码购买。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重庆;钢琴;画展

重庆钢琴博物馆举办公益画展

昨日,重庆版权超市联合黄桷坪钢琴博物馆,举办“折翼天使”版权作品公益展。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参展的作品均为残障儿童创作, “折断的翅膀”不能阻挡他们的艺术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