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惊不惊喜?重庆主城区100台出租车有了免费WIFI

2017-09-30 11:09:00来源:华龙网

  (记者 刘艳)出门“打的”,车上有免费WIFI,路上顺道可以打把游戏。29日,记者从重庆东赢恒康公司举行的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誓师大会上了解到,即日起,其公司的100台出租车将率先安装车载WIFI,免费提供给乘客使用。

  

  主城部分出租车内可提供免费WIFI。记者 刘艳 摄

  日前,重庆市交委、市运管局联合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如何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重庆东赢恒康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公司现有出租车2300辆,为强化公司驾驶员服务意识、规范驾驶员行为,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公司先期为100台出租车安装了车载WIFI。这些出租车车身贴有上网标识,方便市民识别。

  车上有免费WIFI,出租车司机会不会在开车时玩手机?对此,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对这100台车进行分组,组成了5个车队,车队人员将不定时对驾驶员的服务情况等进行互相抽查,不合格者将回公司重新培训。乘客如发现驾驶员有用手机看视频、玩微信等行为,可拍照或录下视频上传至“重庆出租车乘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一经查实,公司将对驾驶员给予处罚。

  车身破损、座套有污渍,出租车的车容车貌也为不少乘客诟病。记者了解到,针对此类情况,重庆东赢恒康公司正开展车容车貌整治行动,对所有车辆进行召回清洗,特别是对一些年代较长的车辆的车身、车内设备等都进行了重新装饰。

  重庆东赢恒康公司表示,接下来,将根据乘客反馈,逐步在公司其他车上增加车载WIFI,同时邀请市民监督驾驶员不文明行为,以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WIFI;重庆东;视频上传;重庆出租车;重庆主城区

重庆主城区100台出租车有了免费WIFI

出门“打的”,车上有免费WIFI,路上顺道可以打把游戏。记者 刘艳 摄   日前,重庆市交委、市运管局联合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