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寸滩大桥上“红妆”(组图)

2017-08-31 10:49:00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30日,寸滩长江大桥涂装工程进入尾声,塔柱、巨型中国结、斜拉索等都涂上了鲜艳的红色。 寸滩长江大桥南起南岸弹子石,北接渝长高速跑马坪立交,大桥全长1.6公里,预计年内建成通车。届时,主城南部片区的车辆可通过此桥直达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日报记者 罗斌 摄

  跑马坪立交正式通车 7分钟可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8月29日,跑马坪立交正式通车,市民前往机场有了新的快捷通道,从该立交经渝航大道只需7分钟可直通T3航站楼。

微信图片_20170829163712

  据介绍,跑马坪立交位于渝长高速和渝航大道交汇处,于今年8月中旬正式建成,8月23日开始试运行,8月29日正式通车。跑马坪立交通车后,市民朋友从该立交可经渝航大道直通重庆机场T3航站楼,全程8.8公里只需7分钟,到达T2航站楼只需10分钟。

微信图片_20170829163716

  与此同时,家住沙坪坝、渝中、江北等市区的市民朋友前往T3航站楼时,除了选择机场高速外,高峰时段,还可经内环至东环立交,然后再由G50沪渝高速往长寿方向至跑马坪立交上渝航大道,可有效避免拥堵路段并到达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17082916371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渝北台 谭厅

  原标题:跑马坪立交通车 7分钟可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立交,红妆,航站楼,通车,大桥全长

重庆:寸滩大桥上“红妆”(组图)

重庆日报消息,8月30日,寸滩长江大桥涂装工程进入尾声,塔柱、巨型中国结、斜拉索等都涂上了鲜艳的红色。跑马坪立交通车后,市民朋友从该立交可经渝航大道直通重庆机场T3航站楼,全程8.8公里只需7分钟,到达T2航站楼只需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