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1”铁路调图 六盘水火车站停运3对旅客列车

2017-06-14 11: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孔维丽娅)从7月1日零时起,成都铁路局六盘水车务段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该段管内将停运客车3对,恢复图定列车1对,更改径路2对。

  此次旅客列车调整图自2017年7月1日零时起实行,自2017年第一阶段“4.16”调图后,铁路即将迎来第二阶段调图“7.1”调图,正巧“碰上”暑运,将以学生流为主。据统计,该段管内六盘水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量在1.2万人次以上。为加快促进地方经济文化建设,7月1日起,将停运合肥站至昆明站的K321次、昆明站至合肥站的K322次旅客列车;停运红果站至六盘水站的6004次、六盘水站至红果站6003次旅客列车;停运贵阳站至成都东站K9463/6次、成都东站至贵阳站K9465/4旅客列车。

  恢复图定列车昆明站至太原站K506次、太原站至昆明站K505次旅客列车。

  更改径路玉溪站至北京西站K434次、北京西站至玉溪站K433次旅客列车,曲靖站至六盘水站区间由之前的水红线改由沪昆线运行;更改成都站至昆明站K1139次、昆明站至成都站K1140次旅客列车,曲靖站至六盘水站区间由之前的水红线改由沪昆线运行。

  为更好的方便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提醒,在新旧运行图交替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www.12306.cn网站或拨打成都铁路局客户服务中心电话12306查询列车开行具体详情,并密切关注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六盘水;停运;调图

“7.1”铁路调图 六盘水火车站停运3对旅客列车

从7月1日零时起,成都铁路局六盘水车务段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该段管内将停运客车3对,恢复图定列车1对,更改径路2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