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武隆迎首趟泰国旅游包机团 境外旅游迈入新格局

2017-03-21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1日消息(记者陈鹏)近日,重庆武隆景区迎来2017年首趟泰国包机游客。据悉,组织此次旅游团的是泰国最大的一家直销公司——速远集团,包机游客共400多人,在感受完雄浑壮观的天生三桥后,此次旅游团的400多名游客震惊于武隆神奇的地质奇观,纷纷为武隆旅游点赞。

  上午十点钟在武隆天生三桥景区,记者采访了速远集团的负责人周楚豪先生。对于此次旅游团的到来,周先生表示,“之前去过广州、北京、西安等地,这次来重庆主要是缘于此前武隆景区在泰国不断的推广,此次亲身前来感受到了这里的风土民情,武隆风景很美、人也很热情。另外天生三桥玻璃眺台很刺激,回去之后会向更多人推荐武隆的美景,以后也会带更多的游客过来。”

  “在车上听导游说在景区要走三四公里的路,本以为会觉得累比较疲惫,现在到景区看到如此气势磅礴的风景,觉得很是值得。”来自泰国的Jampasak女士表示。

  的确,最近几年武隆景区不断向境外推广,旅游营销也取得卓越的成效。武隆景区正逐渐从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迈向国际旅游热门目的地,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尤其是从2015年开始,武隆景区大力拓展泰国市场,先后参加泰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第19届泰国国际旅游展与第20届泰国出境旅游博览会。去年8月份吸引泰国郡主莎瓦丽、泰国资深媒体及旅游达人一行考察武隆景区,并且在泰国进行大范围推广宣传,掀起了泰国市民的武隆旅游热潮,以至现在武隆已经慢慢成为泰国游客中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武隆凭借着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风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一直不断抓紧步伐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此次泰国大型包机旅游团也标志着武隆已拉开了“走向世界、走向国际化”的序幕。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境外旅游;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