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频道 > 今日重庆

央广网

重庆微企研发“懒人洗衣粉”只需浸泡

2016-12-13 09:24:00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杨骏)记者12月12日从重庆莘然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然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研制出的一种新型洗衣粉,不需要手搓,只需要浸泡和漂洗便可去除污渍。

  据介绍,人们日常所用的洗涤产品主要是利用化学配方,在污渍上形成一种可“润滑”的结构,然后通过机械揉搓和水的作用力,将其洗尽。而莘然公司研制的“懒人洗衣粉”则有所不同,该产品主要通过化学形式,在污渍周围产生“气泡”,然后利用气泡把污渍“拖”离衣服,最后溶解于水中。整个过程不需要机械揉搓,只需要最后用清水漂洗便可。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清洗配方通过剂量调整,还可以用于洗碗、清洁家电油污等。目前,该配方的厨用清洁产品已上市,洗衣产品预计在明年上市。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微企;懒人洗衣粉;浸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开展微企扶持金专项监察 挽回损失3000余万元

2015-11-03 10:53:00

展示微企成果 重庆将举行首届微企展示交易洽谈会

(王龙博 姚露)据重庆市工商局方面介绍,重庆市首届微型企业展示交易洽谈会将在8月1日至2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 据来自重庆微企协会资料显示,此次展示分为特装展区和微企形象展区。

2015-07-31 10:50:56

重庆试点发放创业创新券 周到细致服务微企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重庆市微型企业“三创”活动暨孵化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民间的创业活力,今年市工商局将在全市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草根创富“三创”活动,并试点发放创业创新券,为微企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2015-03-25 09: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