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28日消息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将于6月2日至5日在滨江体育公园阳光沙滩举行。本站比赛是今年巡回赛首站比赛,也是全国沙排最顶级的赛事之一。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赛事在重庆市云阳县阳光沙滩举行。重庆云阳自2017年以来共承办了3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和1届全国冠军赛。

沙滩排球赛(央广网发 云阳融媒体中心供图)

5月30日,裁判员、运动员报到;5月31日至6月1日,运动员体能测试及赛前准备;6月2日至6月5日,正式比赛。此次巡回赛共汇聚了来自国家队和福建、海南、辽宁等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3支队伍126名运动员参赛。高手云集将引燃今夏的体育狂欢派对。

云阳县阳光沙滩(央广网发 云阳融媒体中心供图)

阳光沙滩位于美丽的长江之畔,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分为沙滩区、戏水池、观景平台、服务建筑等区域,其中,阳光沙滩总面积3.5万平方米,有1.18万平方米海沙沙滩、2050平方米的游泳区、500平方米的儿童戏水区、3500多平方米的观景平台和看台等5个区域,海沙沙滩总重量超过1万吨,表面积相当于一个半个足球场。这个夏天赶快来一睹力与美的热血较量,感受沙排运动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巨大魅力。

编辑:蒙静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